top of page

CLUB MONACO遠赴冰島尋找頂級羊絨製品 宣佈與冰島設計師MAGNEA合作

朋友圈中剛有從冰島旅行回米來, 然後叧一個朋友也訂好今年聖誕冰島与芬蘭之旅。

CLUB MONACO遠赴冰島尋找頂級羊絨製品宣佈與冰島設計師MAGNEA合作

2015年11月,香港: 國際風尚品牌Club Monaco, 獨家帶來冰島本地設計師Magnea打造的奢華羊絨製品系列。 受美麗的北歐風景和當地織品的有趣運用效果所激發, Club Monaco連同Magnea將冰島傳統的針縫方法轉化在品牌的毛衣和飾品上, 並於今年11月推出。

這次合作系列的作品很多的靈感來自Magnea, 她是雷克雅維克一位極具潛力的針織衫設計師, 她對黑白圖案的靈活運用以及在當地有限的布料資源上所展現的無限創意, 很有啟發作用。Club Monaco女裝系列高級副總裁Caroline Belhumeur表示 :「這次我們將簡約的圖案與高級奢華的羊絨製品結合, 為Magnea的設計進行當代風格的重新演繹。」

Club Monaco的設計團隊遠赴冰島,與Magnea攜手完成這個融合了最佳的斯堪的納維亞設計與最優質材料的高級系列。 早在2012年, Magnea就因她的針織設計中將斯堪的納維亞織的傳統方法, 創新地運用在冰島本地的羊毛和橡膠材質上為人熟知。 系列中的每一件單品,都將Magnea的傳統方法通過兩種不同種類的羊絨重新演繹, 而這更是Magnea首次在她的設計中運用羊絨材質。

「在這個限量系列中,我將我的一些設計方法和手藝運用在柔軟,奢華的羊絨單品中。」Magnea Einarsdóttir談到,「我從我過去的作品中汲取靈感,再參照冰島冬季的郊野景色, 從中提取了這個系列的主色調。 設計主要以灰色為主, 其中包括了輕微的陰影度和劇烈明顯的黑白對比,這在冰島主題設計中是很常見的。」

MAGNEA 07 CASHMERE MAGNEA 02 CASHMERE MAGNEA 09 HAT MAGNEA 13 SCARF

HK$6990 HK$5390 HK$2790 HK$4090

** Club Monaco與Magnea合作的成衣系列和寒冷配件飾品只在Club Monaco的門店獨家發售。

(資料由品牌提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