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lub Monaco SS16 collection - 2016春夏季系列

近日巳立春,早前一月中Club Monaco已展出SS16 collection 2016春夏男女裝系列。

同時Club Monaco並引入其他生活品牌:

並有美食及意大利咖啡云呢拿雪糕 (by Sensory Zero) ,插花製作 (by Rococo)

Book: Love x Style x Life (author: Garance Dore)

Club Monaco推出2016全新春季系列,精煉60年代懷舊設計項目,並為之注入來自建築和雕塑美學的結構線條與精妙輪廓。

全新春季系列設計中的復古細節,源自設計團隊回溯60年代時得到的啟示。將極富特色的特大號紐扣、與面料對比鮮明的縫線,一體型布腰帶設計予以更為現代的詮釋。裝飾印花是今季面料重點元素,由創意總監Caroline Belhumeur由歐洲帶來這種獨一無二的復古印花面料。白色與裸色構成本季度二月的主色調,襯以跳躍其中的勃艮第酒紅與正紅。漸入三月,春季色調轉入春意盎然的淡藍系。

Club Monaco女裝系列將為這個春天刮起一股精緻的叛逆風,旨在古典元素中揉入時尚棱角。經典的裁剪與輪廓將由全然不同的紗線與面料重新詮釋。七分褲將巧妙地縮減長度,以便展現出配襯的時髦踝靴;及膝中褲也將再次引領風潮,與束腰上衣相映成章。女式西褲也將得到重新定義,化為更時髦的煙囪形褲裝,與修長精緻的風衣成為巧妙搭配。而圓潤裙罷尤為是今季的時髦元素與A型輪廓搭配將成為春季時尚焦點。

「我們正逐漸從70年代的波希米亞風中蛻變出來,為系列設計注入更多的意識與形態。」創意總監Caroline Belhumeur說道:「60年代簡潔修長的輪廓,以及90年代的高腰褲裝、修身上衣與超長外套搭配的設計,都是全新春夏系列中展現的時尚元素。”

今季,Club Monaco男士系列的設計重點,同樣著重于比例輪廓的重新詮釋,尋求高雅細節在休閒造型中的平衡。實用易搭的松身休閒裁剪西褲,襯以合身西裝外套,外搭挺括大衣;厚實的粗棒針織衫、寬鬆毛衣,配襯優雅修身褲裝;皆為本季男士穿搭中的必備組合。經由高科技斜紋面料再次打造的運動風,與經典套裝配襯的造型始終保持熱度。易於搭配與實用性強是Club Monaco男士系列始終秉持的設計準則,春季款的經典男士外套將由紅色與藍色系組成。

2016年夏季系列靈感源自豐富多變的海濱元素,混搭40年代型格造型,展現航海時尚風潮。

由棉麻混紡面料打造的輕快休閒的輪廓,同時不失女性線條的裁剪,化為為精煉優雅的造型。條紋、格子與泡泡紗面料構造迷人露臍上衣,與高腰褲形成完美的搭配,引領40年代復古風尚。設計團隊將夏季露肩連身裙與上衣的下擺巧妙縮減,簡約之余不失青春靈動,極富玩味。

無論是及膝中褲亦或是極富海員風的喇叭褲,高腰設計都是本季褲裝的焦點元素。由水手服領帶、繩結與領結中提取出的細節設計靈感,將貫穿全系列,在夏季單品的皮帶與腰帶細節中展現身影。

「這一季,海洋元素確實為我們提供了無數創意靈感。」創意總監兼女裝設計高級副總裁Caroline Belhumeur表示。「無論是諾曼第海岸線還是西班牙的沙灘,與大海交流並與之做伴都相當令人陶醉。因此,我們從延綿的沙灘以及風化木材的線條與色調上提煉出本季的靈感創意。”

夏季四月單品由型格海軍藍,翠綠色的條紋棉布和格子花呢,以及法式群青為主色調;配襯亮白色特殊處理面料,技巧拼接多種穿孔、粗紡線以及褶皺麻料,輕鬆打造出多層次造型。

5月,創意總監Belhumeur從西班牙塞維利亞地區的建築線條與結構中獲取創意靈感,大膽將豔麗靛藍、鈷藍與桃紅混合搭配。大號格子棉衫與條紋紡織衫,為系列單品帶來濃濃海濱潮流元素與懷舊風情。水洗靛藍色的棉布衫,輕薄飄逸,勾勒夏日海軍風。進入6月,設計靈感源自抽象畫大師畢卡索作品中的線條,著重打造紅色印花主色調,並襯以白色元素的鮮明造型。

夏季男士系列,旨在尋求一種全新方式為都會男士打造休閒修身風。從上一季度繭型松身的造型,回歸精緻修身又不失休閒的輪廓。褶皺褲裝仍舊是本季的必備單品,但採用更為修身的裁剪;隨意的休閒搭配與合身單品混搭,疊穿出本季時髦造型。輕便的棉麻混紡外套,配襯毛圈針織料亨利領套頭衫,營造時尚男士隨性態度。

系列採用質感條紋織布與縐布為主要面料,襯以來自復古牛仔褲的再生靛藍紗線織布;融匯海洋風流行元素,與各類針織衫搭配,休閒又不失精緻的都會男士躍然衣間。各種易於配襯的沙色調單品,與水洗縐布面料單品,勾勒海洋與沙灘夏日度假情調。

on her:

Ellia Jumpsuit $tbc

Ammey Sandal $3990

on him:

slim jean $1290

linen henley $tbc

Jacket: $tbc

on her:

Callena Sweater $1690

Corisande Skirt $1790

Ammey Sandal $3990

on him:

LW connor Chino: $1090

Breton ST Boatneck $1290

Lightweight Parka: 3990

on her:

Keavy Dress $5450

on him:

slim jeans $1290

Jacquard Stripe Crew $1390

Lightweight Trench $tbc

on her:

jumpsuit: $tbc

on him:

Slim BC Solid Linen: $1090

cotton tuckstitch crew: $1290

shorts: $tbc

on her:

top $tbc

bottom: $tbc

on him

bottom$1290

sweatshirt$1490

BC Shirt$1090

Jacket$2290 .JPG

Photo by Venus

Info by Club Monaco

Price in 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