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四十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NMB 48女神之育成>>

青春一向是無敵,今屆[第四十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的[I see it my way] 系列内,兩套同樣是藝能界的片種,<<紅的告別式>>故事估你唔到 ,創新又鬼異, 如果<<紅的告別式>>有點沈重,那麼<<NMB 48女神之育成>> 可以讓你投入追看。

<<NMB 48女神之育成>> 因為是國際首映, 如果沒有看定影片內容, 還以為是AKB48的追蹤記錄片; 但其實NMB 是AKB48的姊妹組合, 並有自家大阪NMB 48 劇場 , 打從十五歲開始, 少女們都慕名爭入圍受訓, 目標便是進入AKB 48.競爭便從這𥚃開始: 訓練,與fans握手活動, 調team , 有汗有涙, 小小年纪, EQ 便要懂得調較,即使山本彩是當中最受歡迎又最出眾,即使過關入圍, 也只能靠在最後一行,山本彩以大姐姐領導身份,安慰落敗的師妹。

明星除了要有觀眾緣,還有要實力, 一部奮鬥勵志的電影, 努力不會白費,值得推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