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情迷聲色時光 . Cafe Society (夏日電影節 2016開幕電影)

小編很喜歡今期夏日電影節 2016封面, 設計很有夏日feel 又懷舊, 正配合此片美國30年代的情懷。

感谢大會,上星期小編獲邀出席夏日國際電影節 2016開幕儀式, 並優先看此開幕電影<<情迷聲色時光 >> (Cafe Society), 十分期待,因為正埸16/8一早售罄,相信觀眾也是因為導演: 活地亞倫 之名;此片劇情內容由他撰寫及擔任導演。看此片之先, 也記起他前陣子的電影作品: "Midnight in Paris"也是靚人靚景。

一開塲已被熟悉的面孔及快速攪笑的對白所吸引,他是此片男主角(Jesse elsenberg),他就是前兩年拍"The Social Network" 飾演Facebook 的創辦人Mark Zuckerberg的男主角,傻呼呼外貌的小子, 劇中女主角就是因此而喜歡他。

從來大蘋果, 東岸人永遠自豪自己是東岸人, 無他, 經濟重要命脈都在北美東岸, 西岸的溫暖與景色怡人,總令人貪戀天天在渡假中,劇中紐約人的他結果也不習慣西岸加州的節奏, 再沒有尋夢, 原本他已有呼風喚雨的舅父為他的事業舖路; 此片不單講愛情, 也在親人父母的溝通描述加力,

大場面的懷舊夜總會,靓人靓境,原本情投意合,結局也令人多反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