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殺破狼.貪狼》 Paradox- Cine Fan夏日國際電影節2017開幕電影

《殺破狼.貪狼》 Paradox

今年的Cine Fan夏日國際電影節2017開幕電影不是外語片,是本地猛片《殺破狼.貪狼》,開幕典禮台上也星光熠熠, 首映場一早滿座,台前幕後也有一同出席: 導演葉偉信、動作導演洪金寶、兩位男主角古天樂和林家棟、演員蔡潔及陳漢娜出席首映禮。

《殺破狼.貪狼》, 這也是一部講生死的故事,故事讓你嘩然, 劇情緊湊也峰回路轉, 此片以精湛動作武術吸引觀眾, 的確是大製作,當中市集的追追逐遂與surfing 又surfing , 與後來在密室的大混戰,拍攝手法吸引。

此片在泰國芭提雅拍攝, 海灘的美麗, 首尾呼應, 片中飾演泰國警察有點像韓國人 - 華人探員崔杰(吳樾飾演), 片當中他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帶出警察也柔情的念親情 , 新相識的警察李忠志(古天樂飾演)的女兒芝(陳漢娜飾演)於泰國旅遊期間失蹤, 可以為救其女兒, 而一同出生入死, 親情, 父女情, 手足情,連貫一致。

當中故事李忠志(古天樂飾演)女兒曾在泰國纹身, 她說右手屬於父母,所以纹於左手;假如當父親的沒有阻止他們交往(但女兒又未夠18歲又有咗身孕).... 故事結局又會是不一樣。此片動中有靜,讓你思考的一部電影。

故事有剛有柔, 動作武打塲面, 拳拳到肉,, 單是每拳也是打不死, 每秒每格畫面, 絕不浪費,相當精彩; 當中有一幕攝影師把燈光鈎出古天樂輪郭,停留有2秒。影片展現了糅合複雜親情與武打暴力的美學。

情節出人意料, 結局也讓你在98 分鐘內繼續估會是如何。

相信這部電影在外地也會受歡迎,單是武術動作塲面也是世界級,外地觀眾也會看得讚嘆拍手。

8月15日 19:30 pm / 21:45 pm

8月25日正式公映

劇照:《殺破狼.貪狼》

劇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