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情謎梵高】(Loving Vincent )

Starry starry night ......如果喜歡,為什麼不在他在世時多多支持,而在死後才把他(Vincent van Gogh) 的作品發揚光大。

大家都很喜歡梵高的作品: cafe, 太陽花...

先排趕看"情謎梵高"(Loving Vincent ) 的優先塲,本電影的宣傳勵害, 靚靚精美明信片及海報不在話下, 在中環繁忙的地鐵內, 兩星期內用上超過10至12個廣告版($$$$$) , 前兩天才換上另一個國際品牌。

過去是黑白,現在是彩色;在世8年晝畫生涯,画过800張画, 却少人问津,每句對白 ,每個畫面,每個筆觸,每格畫面, 畫功非凡。本片由募集125位畫家開始,共畫了65,000 幅手繪油畫。

醫生的畫像也是在不同城市展覧中常見到 ...... 當我在想,那麽究竟真相是如何?

原來有這樣的美麗愛情故事。

Poster : source from lovingvincent.com

bottom of page